close

 

「園霖大飯店-自助早餐吃到飽」

地址:苗栗市至公路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早上 07:00-10:00

 

炎熱的夏天週末,跟我的冤家一早5點起床去晨運!冤家一向是出了名的愛睡覺,所以他願意早起陪我去運動真的是太難得了、太感動了

 

為了慰勞那麼辛苦起床運動的兩個人,所以要好好吃頓早餐XD 前一晚已經想好隔天要來去吃苗栗某間大飯店的「早餐吃到飽」,哇哈哈絕對不是你們現在腦海中浮現的晶華/君悅式的那種buffet,這比較像是摩鐵早餐吃到飽!(其實就是摩鐵早餐吃到飽)冤家一直說可以不用住宿,只去吃早餐也太特別了吧!而且只要$90/人!

 

但基本上,各位也不要期望太大,這裡提供的早餐吃到飽就是清粥小菜、包子饅頭、烤土司、水果小點、豆漿紅茶咖啡,但以一人$90的價格來說,也是可以接受的啦!只是不要期望有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偶爾懶得準備早餐,又不想吃客家麵食的時候,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少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燈光昏暗,照片很難拍...但其實蠻美味的~ 而且我想吃奶酥厚片好久了,終於如願以償,還可以塗得很厚,喔耶

 

arrow
arrow

    Miaoli 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