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搬回苗栗我想最開心的非我爸媽莫屬了~ 不過最辛苦的也是他們,尤其是我媽!畢竟哪個女兒回到娘家還會想做家事啊...當然是躺在沙發上欣賞媽媽展現母親真偉大的本能啊XD

 

不過這次搬回來我也終於有機會下廚,盡女兒的孝心。(其實只是自己假掰想表現罷了)....因為煮完吃完我還是躺在沙發上欣賞媽媽展現母親真偉大在洗碗收拾啊!

 

今日上菜:

湯品 養生南瓜紅棗香料濃湯
搭配 不是很養生自揉香酥脆豬油香蔥抓餅

主菜 牛小排、蒜蓉洋芋泥
搭配 炸蒜片、小黃瓜紅蘿蔔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li 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